2011/03/01

衝吧保險! 預定利率? 還本? 集體匯繳? 減額繳清? #$##@$.......? 關關難破關關破∼

從過完這個農曆年開始,
我家有了一個變化,
老婆離職了開始念博士班,
其實從這一刻開始,
除了物質生活上每個月少了X萬之外的限制外,
廢物上班族的我心態變化了不少。

其實危機就是轉機吧,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年收入應該會增加頗快,
從我的目標三十歲要抽雪茄開跑車,
降低到我只要可以有房開國產車,
跟我當初看到的新貴到現在的薪跪,
大環境變化的實在他媽的太快了,
快到我整個夢想也破滅了。

好啦其實有很多想說的,
但是我直接說重點好了,
我最近因為要撐起一家之計,
我還記得有高手說過,
千萬不要為了房貸而喪失時間投資價值,
所以我想說先打好底好了。

於是開始想買保險,
有醫療險跟儲蓄險,
幹 我有點累了,
不想說了,
直接跳重點,
我快買了,
感謝猴哥強力里專的支持。

AND我真的很弱,
一直達不到自己的理想,
總是慢了幾年才達到,
到底是我定的夢想太超過,
還是我的執行力太差,

我猜應該是我太弱吧 幹

好啦 等我有機會跟大家介紹保險,
如果我有心情的話,
只要給我試算表,
數學超強的我是不會被騙的!!

再次感謝猴哥理專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WELLK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