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曾經太過年輕]上海之夜

前一陣子想過一個問題,
剛從上海回台灣的我,
發現台灣的台北還是比中國的上海好上許多,
不過我人走在上海外灘上,
那種心底的愉悅也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
算了上海的一切就跳過吧,
已經是兩個多禮拜前的事情了~

先說說附近發生的事情,
今年好像快算是35的我,
好像快要開不了跑車了,
隨著年華老去,
即使娃娃臉的比實際年齡小了五歲多,
意思就是說我至少要45才可以開台跑車暢通無阻,
本來想衝動的直接去買台is250來玩玩,
或是什麼跑車來帥一下,
又不是買不起,
我整天追求那種無止盡的未來,
也確實忘記了時間價值,
各位兄弟,你們知道我說出我想衝去亂買一台帥車,
我馬子跟我說什麼嗎?
他說他可以支持我,
我想買就去買,
其實這句話會讓我想哭,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最後我還是算了,
但是我還是亂買了ps3+kinect全套,
即使我打電動時間已經緊縮到不行的地步,
我還是浪費錢買了所有的整套,
本還想再亂買一台IPHONE,
來聊表一下時代尖端的科技新貴這幾個字,
但是算了都要出五代了,
其實也是想買那些鳥但是能夠多屌?
對我來說 那些都是鳥蛋~


好吧跳個話題,
回台灣這三個禮拜中,
除了我認養了非洲小男孩的這件事情之外,
我好像也做了件好事情,
就是因為我的簡單提點,
挽回了我表妹跟她男友,
原來豐富的閱歷也可以幫助他人,
不免也覺得自己有點帥氣~哈哈

下禮拜一我又要去上海啦,
不過今天心情欠佳,
所以又不是很想去了,
馬的幹我剛剛被打斷了,
不想繼續這篇文章了~
一切隨風吧~
最後送大家這首歌~~~~
自己去YOUTUBE聽一下感受一下此刻帥氣的我的心情~~~~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戀人只是,路過時的風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