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In my place, in my place. Were lines that I couldn't change. I was lost.

最近公司組織變動,
要好的同事被搞了,
有人被FIRE了,
有人故意沒有加薪,
一堆風暴,

其實身在這群風暴中,
內心只有一個字: 空

好吧不想說這件事了,
先分享一件樂事給大家好了(雖然好像沒人了),
猴哥記得我說我要卯起來衝花店嗎?

最近花店動了一下,
猴哥,我獲利幾十萬耶,
可以把它當作裝潢費用嗎?有點爽~~
後天除權,
我不除了今天先跑了不到一半,
等除完權在找低點衝進去當退休金@@
花店真是好東西,
猴理專,我需要必勝方程式啊
先這樣祝大家快樂身體健康~~


~WELLK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