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You told me how proud you were, but I walked away............

最近想研究一下怎麼做網頁,
工程師這行業賺錢頂多也是中上,
實在是會讓人意興闌珊,
最近工作上遇到從沒遇過的慘狀,
我就不詳述了,
因為不開心的事情沒有啥好說的,
有機會大家一起喝酒的時候再說好了。

因為想要學一下網頁,
所以亂搞一下貴陽老兵的外觀,
沒想到BLOG EDIT也有UI設計啊,
他馬的那為什麼很多產品設計的UI設計都沒有網頁設計的好,
FUCK這東西是有很難嗎?
不過這不關我的事情,
猴哥他媽的在FACEBOOK貼的那段電影台詞,
靠北是我最愛的電影橋段,
沒想到此生也有人可以跟我懂得欣賞這些鳥東西,
哈哈哈,人生暢快莫過於此,
最近星海二的對戰,
也可以有些共鳴,
原來跌倒的時候,
從你本質最喜愛的事物上重新出發,
是最有效的復活方式。

好了,最後我還是把貴陽老兵的風格換到黑白風好了,
跟我新竹家裡一樣,
黑白俐落現代風格才是應該我們追求的人生,
也許每個人出生到世界上,
就有他該註定的生活模式,
舉凡個性,求學,工作,婚姻,生老病死等等,
但我覺得在這個大輪廓下,
個人應該還是可以暢意地揮灑自己的每一個呼吸。

好吧~
好吧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自爽就好~~~~~

~Wellken

1 則留言:

情次室阿猴 提到...

我記得在Heat 中…
艾爾帕契諾跟老婆吵架後,好像從家中抱了一台電視,(他好像說:「這是我的電視」)

之後搬到車內,載到街上…砸爛!


如果有一天,我跟老闆吵架了…
願我也能像他一般有勇氣
走回我的位子…




把桌上的「自動削鉛筆機」砸爛!!!


然後對他說:

That's the discipline.
『這是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