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愛可以收割 你卻對著我說 .............................

蜜月回來後,
上班一週的感覺,
很多事情真的要把握當下,
還游泳游的動就是要去海上浮淺狂游,
還跳的起來真的就是要跳個船,

人生賺錢的目的在於實現自我價值,
但是千萬不能忽略時間這個變因,
就跟股票權證一樣,
時間價值似乎遠大於實際價值,

好吧我之前的確是忽略了,
人生內的時間價值,
從現在開始的確要開始把時間價值這四個字,
擺進人生的大方向∼∼

碼的我必須要說,
去過蘇美島內落後的地方,
峇里島真的是個鳥地方了,
也真正體會braveheart內Mel Gibson大喊那兩個字的意思了。

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其他心得,
剛剛寫程式有感觸趕快花個幾分鐘打這篇報告一下。
BYE∼

∼WELLK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