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Love The Way You Lie



以這首歌繼續上一篇文章,
蜜月去了蘇美島整整十四天,
為什麼要挑蘇美島,
因為李奧納多海灘電影中的生活一直是我嚮往的,
去了以後也慢慢可以體會人生的許多真諦,
退伍了五年也作廢物工程師了五年,
沒想到停下腳步漫步在蘇美島的日子,
總是會興致到覺得時間暫停。

也許注定骨子裡留著的是自由的血液,
不過真的必須要說,
老白真他媽的會享受生活,
我終於可以與李奧納多電影中看到瀑布的心情產生共鳴,
那種可以回歸自我本性的興致實在也無法形容,
沒錯生活在台灣這環境,
他媽的一堆壓力以及智障東西永遠都蔓延在身邊,
很多人會覺得我是個憤世嫉俗的傢伙,
只是我有時候很想跳出現在這外殼,
真正漫步在我感興趣的玩意上。

很訝異自己可以這麼徜徉於某些事物上,
其實真的滿不錯的,
比起很多身邊的人我覺得我很幸運,
雖然標準有點高,
但我真的知道如何才可以讓自己快樂。

有時候真的會發現有兩個自我,
不過他媽的我還滿愛這種感覺,
有點精神分裂的精神狀態頗能讓自己開心,
也許對我來說,
很多小變化其實等於一成不變的生活,
馬的幹我覺得自己咬文嚼字卻嚼不出我內心想要的感覺,
實在很弱很FUCK的感覺,
也許是年紀大了專注力下降吧~~

不過我現在都會覺得這樣子其實滿爽的,
因為我真的她媽知道有個天堂我可以很快樂,
這真的很重要,
即使現在我的工作越來越鳥,
沒想到五年的工作,
也跟股票一樣有高有低,
最近工作的情況跟熊市一樣往下滑,
不過回首一切,
我真的覺得其實我還滿爽的,
靠北這句話甚麼意思,
其實我很想說清楚但是我就是他媽的說不清楚,
老師可以告訴我發生甚麼事情嗎?
這是帕金森症還是精神分裂症嗎?


不過好弟兄們,
我感謝大家給了我很多,
有機會可以帶大家去帕安島(蘇美島離島),
去個FULLMOON PARTY,
與一群瘋子老外跳舞到天亮,
因為上帝給我們健康的身體,
與一顆樂觀的心,
真的要惜福並且享受這一切,
靠北我真的覺得我精神層次又上了一級,
離精神病院又更近了一步。

最後還是不免祝福大家一切很制式的話:
恭喜發財
百事可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哈哈真是他媽無聊的話,
不過趁著我現在有心情(這是關鍵的時間價值啊),
趕快祝福大家一下,
OK GOODBYE

WELLK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