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解蜂毒心理歷程之ㄧ



此篇文章以此MV開頭好了,
又是一陣子沒上來跟大家打招呼,
想一想有幾件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1.
我今年健康檢查比去年又更好,
是我所有同事裡面最健康的,
只有膽固醇超過一低低,
在一點點我就可以當海陸了,
果然維持身材是件重要的事情,
BTW我是不是快35歲了

2.
我昨天被虎頭蜂丁,
送進急診室,
因為有虎頭蜂飛進我襪子裡面,
他在我的衣櫃呆了不知道幾天,
應該很不爽,
昨天我直接把左腳穿進去,
虎頭瘋狂定了不知道幾下,
碼的我痛到快死了,
把它甩出來直接打爛他,
幹拿屍體去醫院,
醫生說是虎頭蜂,
我不信上網看 還真的他媽是虎頭蜂,
其實穿襪子穿到虎頭蜂這機率,
大概跟中樂透一樣低了吧~~
我差點死在一隻虎頭蜂下,
好險我身體超級猛昏睡一天,
今天還可以來上班,
幹我應該可以代表楊淑君去踢爆老韓了吧~~


3.
我進了公司戰鬥室兩個多禮拜了,
為了要挑戰人類極限,
我成功地連續三天都是戰鬥室最後一名撤退人員,
不過這不是為了要拿更多紅利,
因為那玩意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還要鬥爭加上心機才可以的,
其實我只要證明自己就可以,
人嘛~~
就是自己爽最重要,
一群鳥蛋拿的錢多上很多,
慢慢可以釋懷了,
算了這牽扯到另一個話題,
有機會 喝酒再說~~
打字不能打太多會累,
我今天還要繼續解蜂毒,
幹網路上說 虎頭蜂毒潛伏期二~四天,
今天才第一天我要守住,
有招一日才能腳踢老韓~

4.
回首今年真是我人生中重大的一年,
其實也不知道是否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先用這MV中,
金城武打電話那段來聊表一下,
下次有空我在一起說好了~

MISS YOU ALL

WELLKEN

1 則留言:

情次室阿猴 提到...

小時候學校是不是教我們如果被蜜峰叮到要用尿尿酸鹼中和一下?
(童子尿是不是解百毒啊?連彊屍都可以解……標哥,去路上隨便找個小弟童子尿來一發啊…)

不過還好虎頭蜂是飛進襪子,
如果他老兄飛進內褲就好玩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