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03] 孤獨一人奮戰

公司要上市了,
大家十一點就都撤退了,
其實我在這裡考績一點都不好,
因為大環境被鬥爭輸了,
所以自然分紅少到靠北。

最近的意志越來越消沉,
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工作不如意像是他媽的一把刀,
深深地插在我的心臟,
幹我覺得我還是耍帥點,
我想幹麻就幹麻的心態做事情,
所以大家十一點就走了,
我今天特別回憶起很多戰鬥意志流逝的問題,
就繼續留在這間他媽的戰鬥室,
孤獨一人,
幹大家都拿著滿手分紅回家睡覺等著上市收割,
哈哈我他媽的自己還在電腦前工作打手槍,
不過當我放很大聲音樂出來時,
才發現人生暢快無比,
原來我計較了那麼多,
作自己還是最重要的,
幹自己一人在空盪的戰鬥室中,
放著我最愛的MP3,
靠北真是爽度高達一萬分。

好啦 我再繼續工作了,
很有感覺地跟大家虎爛一下,
祝大家現在都在作美夢
BYE
WELLK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