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放下恐懼,也許才是第一目標

沒想到距離上次post,
從母親節五月到現在父親節八月,
人生卻也消逝了三個月,

在這三個月內,
我去了北京將近一個月,
剩下的日子卻也就這樣過了,
這三個月人生的觀念也轉化了許多,
雖然我買基金的年齡大概也有八年多了吧,
但是這三個月我才算是真正買基金,
在人生一連串的旅途中,
果然都是一直在學習。

很多瑣事我不多跟各位說啦,
我就說說一個我的體會,
當我上禮拜看到天花板的時候,
我覺得我ㄧ定可以輕鬆摸到,
但跳了五六下卻都差一點,
不服輸的我就這樣站著熱身了一分鐘,
再跳果然摸到了。

上禮拜六去看醫生,
老毛病總是治不好,
不過我看到藥包的年紀是打34歲,
我差點昏倒,
原來我這麼老了,
沒錯很多的意志力與專注力,
的確隨著年華老去,
我發覺這就跟動物園的老虎一樣,
慢慢地會發現這隻老虎其實已經跟病貓相同了,
扣除他的生理需求飢餓本能,
這隻老虎大概跟廢物相差無幾了。

上週日早上去教會作禮拜,
覺得受益良多,
倒也不是求得內心的平靜,
而是反省了自己非常多,
就是恐懼兩個字,
詳情為什麼恐懼這兩個字帶給我很多啟示,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說好了。

這次台股跟全世界大跌,
除了我有一個投資是因為閉著眼睛亂買的中槍之外,
其他的我早就逃掉了,
對於這次的戰蹟,
算是我個人的一個里程碑,
認識投資越多才會發現,
這世界是如何的廣大,
果然每次我亂凹亂賭的東西,
都是會死的,
好險我只有小賭,
其他的有守住就好。

上禮拜六七夕晚餐,
我跟一個好友吃飯,
他是我當兵同梯的弟兄,
聊了很多,
也讓我啟發很多,
我很高興跟人聊天會有啟發,
不一定要有共鳴,
而是它可以讓我有啟示有想法,
因為我發覺我的大腦在不思考,
大概快要細胞全部死光了。

就用此篇文章紀念一下,
我要從今天開始好好地再實現人生的某個目標,
也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說的太多好像也不好,
只希望我可以拿回我原來的聰明才智,
在穿上我原有的耐心毅力,
最後再擁有上天給予我的智慧,
大概我就無敵了,
哈哈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雖然日子過了,
但是還是要天天繼續快樂,
這才是人生~~~



~Wellken


1 則留言:

陳順銓 提到...

侵腦崛起「比二戰日軍屠殺強暴更禽獸下賤」中國豬

災難國難,小心中國遠距讀心侵腦的恐怖暴行活動
讀心侵腦,現代的中國人你要小心他們沒人性的一面
希特勒變英雄-小心中國變了共產黨變了的大謊言
小心中國恐怖地控制你情緒、思想、行為不要因為不知道很簡單就被中國給陷害了

人類浩劫,讀心侵腦崛起極下賤殘暴的中國,被政府、電視媒體(例如tvbs)睜眼說瞎話、漠視的中國大暴行,侵腦極殘暴中國豬大規模侵略世界對可能數億手無寸鐵平民施工、恐怖活動、顛覆、極暴力濫虐、大屠殺、在自由世界養賣國賊恐怖組織(政客記者

這些魔鬼大陸解放軍和江澤民、胡錦濤的父母也都是禽獸
您正經歷人類重大災難的轉捩點,希望您有勇氣為下一代選擇正義。
陳順銓
Taiwan
http://map.answerbox.net/user-6151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