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台灣人的生育率現在是全世界倒數第一,
這篇文章就以這問題開始吧。

看著大家越來越有錢,
其實我也好像也越來越有錢,
也許心底的獸性與叛逆才是真實的自我,
在這水泥叢林中,
抬頭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失去了挑戰,
沒有剃刀邊緣的戰爭,
或許平淡幸福才是一切,
燈火闌珊處,
或許知足才是唯一吧。

今天的大腦根本無法停止旋轉,
不同的是今天的旋轉怎麼轉都不會暈眩,
一點都不會疲乏而偏頭痛,
也不會想大哭一場或是放棄自我,
彷彿二次世界大戰無限的空軍轟炸,
我的大腦像是經過平常半年的思緒旋轉,
腎上腺素也回到以前的時期,
直到現在晚上九點鐘,
我才可以勉強打些沒有頭緒的文字於此。

回憶起小時候不愉快的童年,
培養出來了不服輸甚至扭曲的人格,
小時後大家總是把正義的霹靂貓為偶像,
我卻總是希望霹靂貓能夠陣亡還是失敗的。

FUCK我本來想打完一些歷程的,
但是我突然不想打了,
因為我怕有人看到會偷笑,
我本來想說管他去死的,
但是這樣一個念頭讓我失去了暢意,
所以我不打了。

就說句大意好了,
一個人的夢想大小決定了此人的成就大小,
就用這句話跟大家共勉之。

FUCK我今天腦充血了一天,
充了12小時已經快要中風了,
毅力來點吧,
各位兄弟,
祝大家八月第四個禮拜一快樂。

有機會再說吧~~

~WELLKEN

1 則留言:

陳順銓 提到...

侵腦崛起「比二戰日軍屠殺強暴更禽獸下賤」中國豬

災難國難,小心中國遠距讀心侵腦的恐怖暴行活動
讀心侵腦,現代的中國人你要小心他們沒人性的一面
希特勒變英雄-小心中國變了共產黨變了的大謊言
小心中國恐怖地控制你情緒、思想、行為不要因為不知道很簡單就被中國給陷害了

人類浩劫,讀心侵腦崛起極下賤殘暴的中國,被政府、電視媒體(例如tvbs)睜眼說瞎話、漠視的中國大暴行,侵腦極殘暴中國豬大規模侵略世界對可能數億手無寸鐵平民施工、恐怖活動、顛覆、極暴力濫虐、大屠殺、在自由世界養賣國賊恐怖組織(政客記者

這些魔鬼大陸解放軍和江澤民、胡錦濤的父母也都是禽獸
您正經歷人類重大災難的轉捩點,希望您有勇氣為下一代選擇正義。
陳順銓
Taiwan
http://map.answerbox.net/user-615153.htm